close

還好 你始終沒落跑 還陪著我一起熬

 

幸好我有妳...   妳是我國小生活裡...

最美好的回憶!!!   沒有妳在我身邊...

我一定不會像現在這麼快樂!!!

 

 


眼淚 你裝作沒看到 拼命耍寶逗我笑


在我最孤單的時候逗我開心...

在我最需要時候後給我關心...

謝謝妳...   總是這麼關心著我!!!

 

 

 

把作夢當目標 發呆當思考 沒什麼不可能做到

 

無論什麼夢想...   我有妳的支持...   妳有我的鼓勵...

我門要一起努力朝著夢想前進!!!

我門就是彼此的動力!!!

 

 


當放棄的念頭 快收拾不了 我知道後面有你罩

我不再擔心失敗...   不再擔心挫折...

因為有妳在背後默默支持著我...

我知道!!!

 

 


Play now 我們青春大清早 快加入夢想號
銀河正在漲潮 伸手就能摘到 口袋裡星星在閃耀

 

帶著彼此的夢想...

我門一起朝向未知的未來!!!

 

 

 

Play now 制服繡滿了驕傲 不離棄夢想號
是你讓我知道 我可以很重要 我的光 世界看得到

沒有妳...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要!!!

一直以為不會有人需要我...

還好有妳...   我知道了...

我存在的意義!!!

 

 

 

抓牢 著一刻最重要 降落在快樂跑道

 

有妳在...   我的快樂不會間斷...

有妳在...   我的悲傷不會再犯!!!

 

 

前面 是歡迎的人潮 意想不到的榮耀 (出乎意料)

我的世界...   妳永遠都會是...

最最重要的VIP!!!

妳的位子不會有人能夠取代!!!

 

 


白日夢的氣泡 居然沒破掉 你把它變成保護罩

我默念的禱告 居然都要奏效 我都瞭 是你的功勞

已經八年了吧!!!        從認識妳倒現在...

雖然現在處在不同的學校...

雖然都在過各自的生活了...

但有時候...

還是會很想很想妳...

想知道...

妳過的好ㄇ???

有沒有煩惱???

還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可是...

我好忙...     妳也忙...

說空間不會阻隔人是騙人的吧...

至少...     我是這樣覺得的!!!

很想再跟妳聚聚...

我真的很想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