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象同學  知悉

 

自七月三日與妳一別後...

 

我赫然發現...

 

您的畢業卡片似乎沒有安全的到我手上...

 

甚為可惜!!!!

 

不知他日是否有幸收到???

 

BY~準備去韓國玩的...張龍龍

 

 

 

開心ㄇ???

 

我的嘔心"氣"血之作!!!

 

哈哈哈XDD

 

 

說真的...

 

有時候覺得認識妳是種幸運...

 

因為有妳...

 

我的高三生活變的好好玩...

 

因為有妳...

 

我才有人可以一起聊SJ...

並且更了解他們!!!

 

 

有時候覺得認識妳是種不幸...

 

因為有妳...

 

我的生活變的墮落...

 

因為有妳...

 

我每天的要接受妳的白目...

還有妳的腦殘= =

 

 

所以認識妳是幸???

還是不幸???

 

總之...

 

我只知道以後沒人陪我耍憨...

好無聊!!!

 

以後沒人陪我聊心事...

好孤單!!!

 

以後沒人讓我吐槽...

好無趣!!!

 

 

謝謝你讓我認識妳!!!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