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with筱淳&羽柔去看電影...

看斗真演的電影...

<<人間失格>>

特別跑到西門町那邊的新光影城看...

有點難找ˋˊ

但人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

好擠= =



可是大老遠跑去看...

看不懂...

兩個小時耶...

沒有我看的懂的地方...

還好沒睡著ˋˊ

要不是斗真演的...

我絕對不會去看= =



幸好有贈品...

票價也不是很貴...



不然我就去砸店了ˋˊ

希望斗真繼續演電影噢噢噢!!!

雖然我跳槽到韓國去了...

但還是不會忘了斗真&NEW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